颱風又要來囉~颱風要來唯一慶幸的是會有颱風假~哈~但這對酒店兼職住台灣西部的我們~其機率是100%先減個50%~然後又住中部~再關鍵字排名減個25%~再來又住彰化~再再減個12.5%~結論景觀設計--------->12.5%此刻的我~就逛逛網拍~想買個上班用的側酒肉朋友背包~再看看微風論壇~補足因太久沒充電的知識~再整理整理酒店打工學校要用的專題資料~下午來整理房間嗎?還是游泳去呢?哈~颱酒店打工風天~大家好好照顧自己唷~親愛的保戶~有人要約我出門~我死東森房屋也會堅守家園的~為了你們的權益~我怕被颱風捲走~我也會勇酒店打工敢說不的~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永慶房屋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買屋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28hwx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