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潮後海洋牧場。藻礁 照片多了點 請按滑鼠右鍵 點內容 按確定 就會完整呈現喔 石頭 圓圓尖尖 坑坑洞洞 退潮後 才被人們瞧見 被我看見 石頭上的綠色海藻 在中午時分退潮時 呈現在我的眼前 當海水?酒店工作h去後的這片遙遙無際的大海 彷彿這一切 分割成了兩個世界 其實  我不是要到這裡拍藻礁 完全是 隨遇而安! 來到石門洞 看見退潮後的礁岩 不禁  結婚拍了很多照片 逗留了半個小時呢 計畫中的老梅 此次無緣碰到 卻遇上 正退潮呈現綠色礁岩 但是 老梅 有一天 我會拍到的 對於眼前這一片綠色藻礁 我當時腦海裡 辦公室出租 出現了 海洋牧場 四個字 近拍礁岩上海藻 我沒有俯身去聞啦 但是 在拍照時 四周充滿了大自然的味道 海洋的味道 石頭的味道 北海的味道 放上兩隻羊 三隻牛 是不是就 買屋網像是黑狗兄的牧場呢 當潮水退去後  另一個生態環境 開始活躍 錯過 老梅石槽 卻看到了大海退去後的綠色牧場  石縫中 看見了海洋中的小橋 與無止盡的天地 海水退去後的石門洞 成了綠?面膜漭@界 當海水一波起 一波落 生態不再只是美麗 而是逼近 開始威脅我們人類 海平面上升 台灣成了第一批氣候難民 看著正負2度C的記錄片 我看了很感動也很難過 美麗的大地 開始在變色 漸漸變敵人。。。。 婚禮顧問 老爺 一個人走上小橋 他 一個人的時候 很孤單 他 兩個人的時候 我很吵 水 曾經存在的殘痕 撥亂了海藻 海藻 無聲無息 任憑潮汐捉弄著 怪石1 怪石2 彷彿波浪般的起起伏伏 一陣陣 隨著海洋 波動著 這樣的美 反?辦公室出租茯O海水退去後  我一個人站在藻礁旁的幻想 白花花的浪 消失了 綠油油的草 呈現了 很奇妙的 也很特別的石門藻礁 海藻近拍 此時的石門 安安靜靜 天氣依舊冷冷的 一趟北海之行 為我帶來更多的視野 每一趟都不一樣 一次比一次更豐富 酒店打工 佈滿貝類的白色海灘上 綠色的藻礁 成了最特別的一幅畫 遼闊的海洋 我看不到盡頭 只有停留在石縫中的一攤水 伴隨著海風吹過 起了漣漪 海藻礁岩的景象 一覽無遺 這是我這趟北海意外的收穫 蹲了下來 這裡的美 我永遠記住了 這裡的海 我聞到了 這裡?西裝滬楚@吹拂著我 大自然的氣味 迎面而來 海洋的味道 還殘留在照片上 當我以後再翻起照片時 我會試著想起 海水退去後的石門 有清新的海洋味道 味道 或許會漸漸淡掉 遺忘了 但是 這一片退潮後的牧場景像 我永遠 都 忘不了 美 我喜歡 我的這篇文章 希望 大家也 租屋會喜歡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28hwx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