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好就收是人生大智慧 見好就收是人生大智慧 *譬喻經:鞭打身體捶胸頓足;禮拜身體歡喜感謝 *老年人要自強,什麼地方最好?能安心的修道道場 *不憂不懼,接受上天最好的安排ex.我還要留下來 21世紀房屋仲介一、彌勒時代的降臨,人生必修的學分 不管他人是非事,只管自己生死路ex.為自己留後路 1.求道救自己的苦難,天命金線是修道的資產 2.修持三寶 找房子脫災免劫,平心守心不欺心何等放心 二、見【好】就收--慈音傳唱白陽天 --好在得無上道,得永不退轉 1.清虛大化清者上昇-老中大開恩典,六?酒店打工U年來第一次 2.天恩師德傳玄妙關-佛門大大開,有緣快快來 3.認中歸根尊德性-回天有路登天有梯 4.法界轉移變化種子-道傳萬國九洲廣渡有緣 三、見好就【收】--天催 售屋網地趕各盡爾職 --收在能夠體認人生無常 1.道劫並降-上天開了大玩笑嗎? 2.末後一著-是最後一次機會! 3.了愿還鄉-報恩了愿或行功了愿? 4.歸根認中道問學-知道與做到是世間最長的距離! 四 辦公室出租、彌勒祖師救苦五階段,能按步就班,是人生最大智慧 天恩浩蕩:拯救人鬼仙、赦我萬世罪、賜我超祖玄 師德恢宏:助我了大愿、助我消冤愆、助我脫苦淵 1.赦罪:求道是救苦第一個步驟 明師一指 烤肉食材解脫生死輪迴,免下地獄之罪 不是長生不死,而是不被生死所困 2.去惡:去惡向善才能求得福報(道場不是福場)要改過向善非只消災祈福 毛病習氣- 貪財、好色、好逸惡勞、酗酒賭博、之惡習 心靈危機- 偏?G2000E、消極、悲觀、精神分裂 3.行善:赦罪去惡止跌行善向上提升 天堂掛號不被註銷 財施法施無畏皆是善行 最大善行追隨祖師共助天盤(明心性、了生死、出苦海、入涅槃) 4.消災:天道無親惟與善人 真正去惡存 膠原蛋白善,替天行道者;即使福雖未至,至少禍已遠離 趕快用三寶受用無窮 5.降福:無罪之人,無願不遂- 自能心想事成 五、人生最重要的一堂課,為自己把關,晚節必保 躲災避劫的三部曲 1.迴光返照-守玄自性放光成為保護罩ex.琦妹公公的故事 2.清口 濾桶茹素-有緣種子(劫來自殺業) 千百年來碗裡羹冤深似海恨難平ex.鳳姑的故事 3.設立佛堂-諸天仙佛護佑的避難所ex.八八水災佛堂救災 4.生前無法作主-身後自己提前安排 人生之福:安心睡、快樂吃、歡喜笑、健康做。( 詹碧鈺) 代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28hwx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