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巨人爸爸 我總是用「爸爸像巨人」跟他人形容我爸爸,爸爸的體形不只高大且健壯。八十二歲了,看醫生的次數用手指數得出來。每天喝點小酒,到老人會打個衛生麻將就眉開眼笑了。 然而,前些日子接到金門大哥來電,通知爸爸生病了。本來想安排妥 住商房屋當台灣的事情再回金門的,痛風的老毛病已經多年了,我們每個子女都很清楚他的處理方式,時常我們也?得插手。今年八十二歲的高齡,家人也一直以為是老毛病而已,?想到,這回疼痛到在床上喊叫,接 有巢氏房屋著就全身無力。大哥一邊描述一邊哭著,情況很是嚴重。 趕著搭最早的一班飛機回金門,一踏入家門,入眼的是,攤坐在椅子上的爸爸,臉色幾乎是黃色的,半瞇著眼,神情很痛苦,手腳像是因痛風造成的腫脹幾 商務中心乎快把皮給撐開了。而爸也不是坐著的,是攤在椅子裡,我簡直無法相信我所看到的景象,眼前的父親會是昔日那位巨大、開朗的老人嗎?我也不忍去想像當爸全身疼痛到無法躺下時,竟只能坐在椅子上四天四夜的渡日。為什麼?處理呢?唉 房地產,只能說家人醫學常識不足,又碰到金門令人擔憂的醫療體系。原來第一次去看急診時,醫生只打了止痛藥就要他回家,那晚已經是星期五了,只能等到星期一的門診。不能住院觀察治療也不能做任何處理,只能眼針針的看著他坐在椅子上,日夜的因疼痛 買房子而喊叫。 爸是如此的痛苦,只要幫他輕微的移動一下身體,半瞇的眼立即睜大,整個顏面都因疼痛而扭曲,如果可以真想替他承受這些苦。車程不到二十分鐘就有醫院,然而卻無法幫病人做治療,連最基礎的護理都?有,只能看著他一天天枯萎嗎?真令人痛心啊!如 澎湖民宿果不是親眼見到這種情景,我也無法表達給其他的兄弟姐妹了解。最殘酷的是,就算陪伴在老人家的身邊,我也一樣束手無策。 我一直告訴自己爸?事的,只是痛風更嚴重而已。雖然心理隱約懷疑,痛風並不會造成全身性的疼痛,只是手腳某個關節而已,難道另有病情。 終於?賣房子漕鴐P期一早上,趕緊叫救護車到醫院。是宇宙的安排也是對於我的祈求的回應吧,我想。本來是想請救護車直接到外科門診,但救護車的程序是一定得到急診室報到才能銷案。所以醫護人員建議先到急診室「過水」才到門診部。就是這麼好的安排,門診時間未到,好心的醫生覺得老人家如此痛苦,先做些處 關鍵字廣告理再去看門診也來得及。先做簡單的檢查就一發不可收拾,根本不是外科的問題,原來是內部早嚴重的惡化才引發全身的病痛。立即辦理住院治療,真是感謝上天讓我們今天碰到如此細心的醫生,而不是那天那個叫我們回家的。 隔天一早立即由軍機護送到台北榮民總醫院,本來兄弟姐妹說好不讓爸看到我們流淚,免 宜蘭民宿得讓他老人家多疑。此時再也忍不住了,但除了嚎啕大哭,也只能接受爸目前危急的病情。孩子也趕來醫院看阿公,看著阿公孩子倆在一旁祈禱。芊芊說,阿公你要趕快好起來抱我。我們也向宇宙祈求!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新成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28hwx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